生活杂记3

最近在完成学校安排的实习,生活有点无聊。学校放假在端午节之前,还是过了一个还不错的端午节,吃到了ok的粽子,味道不错!

过完端午节后,也来到龙泉区开始14天的实习生活,居然是前端知识,有些崩溃,后面也就只有一两天的后端知识,应该到时候的答辩问题不大吧。在昨天终于学完了高数的最后一章了——二重积分,接下来也要开始学习计算机网络了,昨晚找了好久,终于在腾讯课堂找到了一个可以看的视频(计算机网络谢希仁),后来又扫了书背面的二维码,不知道那个视频比较好,到时候都看看,最后就跟一个视频吧。所以接下来的博客就主要开始更新计网的知识点了。

从学校到实习之前的那段时间,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事情发生的,兄弟也有了新的打算了,希望他能有个好的安排;找工作的找到了很好的工作,然后我也找到了毕业导师,有了毕业的论文方向了,生活也慢慢低慢下来了。回了成都也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冒烤鸭了,接下来就是开始计网了!!!!

这个图片是龙族的一张图,路明非和绘梨衣!希望作者江南能快快更新龙族,不要再“致亲爱的读者了”。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