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杂记2

转眼就到五月了,考研时间也过去一半了,但是复习进度仍然很慢,大概还是大三课太多了的原因吧。但是中间还好是发生了很多好事情,比如大创成功结题了,背完了考研英语的高频词汇还去云南大大理看了好看的风景,体重也下来了……

但是接下来可能考研进度又要被放慢了,要去忙学习的各种作业了,以及接下来的几门考试。对于java的这个市场也是越来越内卷了(都到了发烂发臭的地步了),现在的考研状态也不是太对劲,希望能找到自己身上的问题,能及时转化过来吧。

希望接下来的四个多月能好好的准备考研吧,别在发生什么大事情把我考研的进度打乱了。也祝愿我哥们考研顺利,找工作的能找到好的工作,生活加油!

这个截图来源爱 死亡与机器人第三季的第三集 恰是那台机器脉冲的颤动(The very pulse of the machine)当时看的时候没怎么看懂,但是觉得很好看,可以去看看。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